哲喵喵

单推钟离,莱杰罗,吴邪。吃若钟,弗莱,all邪的cb,这仨cp也能吃点。

【钟离×若陀】在他面前,你在笑

(含若陀cp|cb向解读)感觉在官方的剧情或者pv里,几乎只有和若陀有关的时候钟离是一种很放松的自然的笑着,我还特地去对比了钟离的pv和交响音乐会CM短片。

  在CM里,其他几个角色都是很明显爽朗享受这场音乐盛宴的笑容,但钟离没有,甚至弧度都没有。

  其他钟离自己的pv或者钟离出现过的pv里面也是,除开若陀在的时候的那部分,在钟离这两年烟火气越来越重的情况下,虽然都是在笑笑,也有蛮明显的区别的。

  放一下对比图

  这是钟离在其他人面前笑的时候:

  这是摩拉克斯在若陀面前:

(第二张图是在b站视频截的,因为我还没做到传说任务二,一个刚两周的萌新帝君厨)

  话说我吃若陀和钟离的cp就是因为帝君在若陀面前是很明显的开心,而不是对待其他人都是一种守护者的姿态,虽然才入坑原神不久,但在入坑前已经默默吃了很多帝君的饭饭了(为了帝君才入坑的)。

  不管是单人向还是cb或者cp向的饭饭,帝君在众人面前,都带着一丝高处不胜寒的感觉,永远是那个保护他人的人(或者神)。而在匪石里,他很自然也很放心的把后边交给了若陀,在遭到黑陀袭击时,有说是他往后看了一眼,也有说是没往后看。但无论怎样,没往后看是千年挚友一如既往的信任,往后看了一眼是因为没有你在的时候我得注意后方,但看了一眼有你,我相信你。不管怎样,把后方交给白陀,都代表钟离心中,这是一个可以放心倚靠的人(龙)。

  帝君承载的历史厚度和本身底蕴,属于一种把他和谁拉cp,都有一种他人配不上的感觉,而cb向里帝君又往往是那个护佑者,强大可靠,但无人护他。

  但在若陀这里不一样,钟离和他说话的时候,更有一种少年感,不是那种活了很久的文物的感觉,虽然在现在的剧情里,钟离已经越来越有人气了,但若陀的存在在他这里依旧无人替代。

  三千七百年前,他们就相处了很久很久,久到,封印也已经很久很久……

  钟离:欲买桂花同载酒,只可惜故人,何日再见呢

  (说点题外话,闲云→璃月仙人,那维莱特→水龙王,若陀=璃月仙人+岩龙王,所以若陀人形应该有望吧,我好像让他进壶陪帝君。虽然萌新如我帝君也没有呢,但只要我努力攒原石,我就可以把他俩都收入壶中。从3.20登入到今日已到9521,继续努力)

  (二编补充)

  可能是晚上说的时候有些没说清楚,我实际上想表达的是钟离的笑是有区别的。在若陀面前的笑,和在其他人,包括旅行者,胡桃,闲云这些面前的笑给我的感觉不一样

  在小辈面前,钟离的笑容总是含着一丝长辈对小辈的纵容和宠溺,但是在若陀那里就是平行者,而且可能是因为我看得是官方的pv,剧情任务也就只做到了请仙典仪结束,所以看匪石任务剧情的对比会更明显,因为我对于后面两年钟离的更多是文字版的,剪辑里面因为太多容易被创的了,基本上除了若钟,官方的,就只看了截下来的官图合集舔颜向的。

  而且很多人都在说,钟离退下来之后越来越年轻了,这里面会不会也包含有一丝因为匪石任务再见挚友,放下心结呢?

  在若陀龙王创作背后,潜心雕龙的故事里就说若陀是钟离对私的一面。前期的主线和传说任务里更多展现的是钟离神明的立场,而匪石则是展现了钟离除了对公还有对私的一面。

  说真的,总共有幕后故事的角色都没几个,为什么若陀还不进卡池啊,是要憋个大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家大的得憋几年啊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